手机看新闻

2019年元旦昆明至丽江将通动车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3:51:00

[摘要] “昆明什么时候可以坐动车去丽江?”“渝昆铁路明年将开工建设?”“高铁霸坐横行铁路部门将如何处置?”

“昆明什么时候可以坐动车去丽江?”“渝昆铁路明年将开工建设?”“高铁霸坐横行铁路部门将如何处置?”10月18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耕捷率队做客“金色热线”,就网友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中泰铁路有望三年内完工

节目开始,网友“躲猫猫”询问什么时候能够从昆明坐火车到泰国游玩,对此,王耕捷介绍称,目前中泰铁路现在正在有序地按计划中,未来将可以实现坐火车到泰国旅游朝发夕至的目标。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管处副处长马建华则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老铁路的玉磨铁路于2016年5月份开工,设计速度是160公里每,整个工程进展比较顺利,全线完成总投资230亿,完成总投资的45.6%,计划在今年年底先开通研和段,也提前开通部分货运功能。”马建华介绍说,中老铁路整个工程进展是按照总体的施工组织安排进行,计划在近两、三年内开通。

此外,对于渝昆高铁的建设情况,王耕捷介绍,渝昆高铁涉及云南、贵州、重庆、四川三省一市,全程700多公里,目前这条线的线位已经基本上确定。“由于这条铁路线通过的沿线地质条件非常复杂,所以现在正在做深化的技术方案论证。”王耕捷说,渝昆高铁应该在明年就会全线开工建设,线路开通以后大约两个多就可以从昆明到达重庆。

2019年元旦昆明至丽江将通动车

丽江的刘女士打进热线,询问目前正在施工的高铁什么时候才能够开进丽江。“昆明到大理的动车已经开行,我们现在实行了昆明到大理2的运行时间,大理到丽江也在做改造,今年年底会完成改造。”王耕捷透露,在明年年初,时间再具体一点就是明年元旦左右,将实现昆明、大理、丽江的动车开行,昆明到丽江的旅行时间将压缩至大约3左右。

节目中,也有网友询问瑞丽、香格里拉什么时候会开通火车或高铁。马建华介绍,昆明到香格里拉的铁路2014年年底开工,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非常顺利,已经完成了整个基本建设工程内容的60%,计划在2020年具备开通条件。而昆明到瑞丽铁路目前昆明到大理西段已经开通,大瑞铁路整个工程难度非常高,工程进展应该说推进也比较艰难,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整个工程进展的45%。

铁路部门将如何处理列车霸座?

金碧坊论坛上,有网友反映近高铁上霸坐横行,提问铁路部门有没有什么方法进行处置?昆明铁路公安局副局长胡晓明回应称,广大网民普遍关注高铁列车上的霸座问题扰乱了公共秩序和铁路的运输安全,发生此类事件铁路部门和铁路公安机关都将严格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等八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在一定期限内特定严重失信人员乘坐火车的意见,也就是对严重扰乱治安秩序,包括经劝阻不加改正的,我们也将其行为通报铁路部门,在一定范围内限制其乘坐火车,使其违法成本普遍提高,并受到社会的谴责。”胡晓明表示,庆幸的是目前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范围之内的所有旅客列车上还没有发现类似的情况,也没有出现严重失信的人员,今后铁路公安部门还将严格依法依规的维护旅客的正当权益,保障正常的铁路治安运输秩序。

石林凯旋城

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

01老城央,巴江河畔

凯旋城位于石林老城中心南区巴江河畔,据财富中心仅200米。距石林冰雪世界10公里,石林5A级景区11公里,长湖风景区17公里,在享受城市生活的同时,也可以周末去休闲度假,可谓离尘不离城。

02项目配套齐全,多位一体

项目坐拥雨中堂公园河双龙公园,而且本身拥有近13000m2中心园林,百余种珍惜物种竞相展示生命的纯粹与灵动,洋溢着北美风情的加州园林景观。项目地交通发达,将成为一个集生态、景观、人文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03现房入住,规避风险

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规避期房烂尾风险。91m2-221m2现房,任您挑选。

不仅如此,还赠送超大入户花园和双阳台,超值的空间,方正的户型坐北朝南,明亮通透,适宜的采光,舒适的景观视角。

04房屋精装,拎包入住

无需考虑装修事宜,直接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凯旋城400-890-0000 转 880609

凯旋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思茅区
户型五居室(221.95㎡)三居室(134.36㎡)二居室(118.38㎡)收房时间2018年12月31日开盘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谁不知道这地段好?估计也没几个新盘能在这拿地了。容积率有点大,楼栋太密集,看着有点闷。

2024-04-14 13:30:3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楼不密,挺好的,高层没有特别多,住的舒服。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

2024-04-01 19:14: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茅区
      •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
      • 景东彝族自治县
      •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
      •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
      •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
      • 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 西盟佤族自治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