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瑞丽史上规模开盘,3小时劲销387套!

来源:普洱房天下 2018-08-28 13:15:00

[摘要] 景成新城定会不负期待,倾力打造高品质旅居住宅,让您绝不后悔今天的选择!

景成新城

8月19日 场面火爆

开盘规模有多大?

千人抢房,百人排队

数百位客户来自各地

数十个选房顾问、几十个签约台

开盘3,销售387套

刷新瑞丽开盘历史

刷新德宏开盘历史

而实时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中

……

 

千人抢房 百人排队

 

 

8月19日,景成新城在客户翘首期盼中荣耀面世!现场气氛爆棚,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据悉,众多购房者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等待已久只为能在8月19号这一天能够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开盘等候区入场客户上午9时接近千人,外省客户早早排队,而德宏、瑞丽客户也不甘示弱。

 

 

如开盘前的预测,作为瑞丽在售准现房住宅备受客户关注!来自西安、新疆、重庆等各地的客户接踵而至,说着不同的方言,期望马上开盘选房!

不少临时办理认筹想入场选房客户,到现场都后悔自己的犹豫不决。现场如此火爆,不能及早入场选房,成为不少现场购房者的憾事。

临近活动启幕,购房客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紧张,目不转睛的关注舞台情况,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落下什么重要信息。甚至有些选房者忍不住反复看自己预选的房号。“怎么还不开始选房啊,我都等不及了”,不少购房客户都表示这次开盘势在必得!

上午10点,主持人宣布开盘环节正式启幕。此时,全场客户再次打起精神,时刻关注着屏幕上摇号的动态,生怕错过自己的号牌,错过早点入场选房的机会。

摇号紧张 选房激烈

被摇号选中的准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选房区后,立即寻找心仪的房源,在短暂的考量后带着资料前往定房环节!

 

在紧张激烈的选房现场,喊号、选房争分夺秒,购房客户争先恐后的选房签约,一3套房的选房速度令人瞠舌。甚至出现过4、5组客户抢同一套房源的火爆情况。

外场摇号入场,内场火爆选房!能否选到心仪房源成为下午开盘购房客户话题。

 

一位刚刚选到2套房源出选房区的女士感叹:“抢房太激烈了,之前在版纳、大理都买过房子,但是从未见过如此火爆选房。选房前真担心房子没了,还好运气不错…现房这价格,值!”

选房成功的准业主有序的进行选房登记、认购、签约,而走出签约区购房客户脸上则写满了喜悦。

刚签完约的陈先生:“我们是从西安赶来的,之前就看好了这里的房子,然后就等今天来选房了。没想到今天抢房那么激烈,还担心抢不到呢,还好运气不错,不仅选到了房,还选到了特别喜欢的楼层和户型......”

劲销绝非偶然

实力铸就辉煌

如此火爆的开盘现场?

如此迅速的售房速度?

景成新城到底有什么魅力

成就了此次劲销传奇呢?

景成新城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大瑞铁路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傣王宫和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舒适。

现场采访了多个购房者问他们为何要选择景成新城,其中刚成为景成新城业主的刘女士说:“选择景成新城主要是看中交通和价格,泛亚高铁,大瑞铁路,还有客运站什么的,交通的配备在瑞丽算是相当不错。周围还有傣王宫,温泉中心,等未来楼下商业的发展好之后,日常生活就有保障了,不用为了吃喝玩乐特意跑一大圈。再加上这个价格,无论是自己住还是投资都很值了。”

开盘盛景 不负期待

首开告罄,谱写瑞丽开盘新篇章,这一份荣光得益于所有喜爱并且一直支持景成新城的你们。

景成新城定会不负期待,倾力打造高品质旅居住宅,让您绝不后悔今天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茅区
      •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
      • 景东彝族自治县
      •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
      •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
      •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
      • 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 西盟佤族自治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