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夏之荷”旗袍派对,美不胜收!

来源: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官方 2016-06-14 11:32:00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6月4日,正值荷花绽放的日子,茶马古城旅游小镇携手“女子家园”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美不胜收的“夏之荷”旗袍派对。女子家园的百名旗袍佳人们,带着东方女性独有的韵味和魅力,映衬着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的恢弘建筑和幽香扑鼻的满塘荷花,伴随着悠扬美妙的旋律,一列身着旗袍的婉约女子走进这诗意绵绵的茶马古城,或灵动,或优雅,或婀娜,或曼妙,演绎着别具风情的古城故事。

 

IMG_5482


IMG_5487


IMG_5492


IMG_5496


IMG_5497


IMG_5612


IMG_5616


IMG_5659


IMG_5667


IMG_5709



凡间竟有仙女韵,香风萦绕淡红尘。云端婀娜翩跹舞,旗帜鲜明古朴魂。凡间香秀云裳艳,世上娇媚旗袍情。

 

IMG_5857


IMG_5899


JOY_5647


JOY_5672


JOY_5673


JOY_5714


JOY_5721


JOY_5724


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副总经理雷剑接受媒体采访

IMG_0372




“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通过旗袍和古城在文化上的碰撞,产生独特的魅力,同时把整个古城的风貌做一个全方位的展示,让普洱的广大市民充分认识茶马古城旅游小镇,让来到古城的人们全方位一站式的体验普洱的茶马文化。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慢哉、悠哉、自在的普洱式生活,感受到咖啡与茶的香气,享受难得的闲适。”雷剑进一步诠释了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带来的普洱式生活和茶马文化。

 

“感谢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女性穿旗袍展现的是一种自信、美丽、大方的气质。通过今天的旗袍派对,我也认识了更多的女性,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来自“女子家园”的胡建华女士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这次大型的旗袍派对,人们不仅感受到旗袍佳丽赋予茶马古城的典雅之美,欣赏了茶道、插花艺术及“女子家园”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还通过茶马古城旅游小镇负责人的介绍加深了对古城的了解。相信一些很有见地的人,会喜欢上这座有生命、有文化、有特色的古城,并把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商业区作为一种轻松理财的商业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环境还行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样板房进屋就有阳光明媚的感觉,非常中意的户型

2024-03-24 08:42: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看好这个地段,很有发展潜力。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

2024-03-11 21:13: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茅区
      •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
      • 景东彝族自治县
      •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
      •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
      •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
      •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
      • 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 西盟佤族自治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